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0年 第九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434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根据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5月26日上午9:00于地学楼A611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第九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与此次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漆萱环主持。

会议伊始,漆萱环同志传达了学校从严治党相关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如何“全面从严治党”七条建议与要求,并指出要认真学习,始终保持崇高的革命理想,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和自我提高的能力。

接着,学院院长李栋伟、学院副院长易萍华、梁炯丰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东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叶归根”和“习近平从严治党十喻”等文件,强调要不断提升思想建设高度,深入学习从严治党相关会议精神,始终保持敬畏工作的心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前行。

会议最后,漆萱环书记再次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文/张庆华、图/夏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