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院长李栋伟赴土木工程系调研座谈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638

为进一步探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升教师的工作质量和水平,5月26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栋伟赴土木工程系调研并座谈。座谈中,李栋伟院长就学院的未来发展规划、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土木工程系及教师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李栋伟院长在充分肯定了土木工程系教师以往工作的基础上,要求土木工程系的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经历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不忘初心”,牢记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提高实践能力,不断加强学习,真刀真枪地练好内功、练就本领;二是珍惜和把握难得的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机遇,最大限度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所在岗位,主动作为,尽快融入学院的相关团队,做到有所作为、有所收获;三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工作,确保人才引进不断线,全面助力学校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土木工程系各位教师均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拓宽眼界,提升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图文/昌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