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2019-2020(2)期中教学检查学生线上座谈会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437

为全面了解教学情况,及时倾听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改进教学和管理工作,加强师生联系,结合时下疫情情况,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19日中午13:00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线上座谈会。教学院长易萍华参与指导工作,座谈会由教科办主任杨文瑞主持,2016、2017、2018、2019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线上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就各班关心的问题,围绕线上课堂教学效果以及自身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尤其在专业课程复习、考试时间安排、线下辅导情况、就业推荐、考研留校、校园生活等方面纷纷提出自身的困惑、意见和建议。

针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他们关心的问题,易萍华院长在座谈会上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安排中将充分考虑座谈会上所提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教学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力度,以提升教学质量为最终目的,同时就学风建设方面,易萍华院长也希望全体学子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地与专业老师沟通和交流,充分做好课程复习工作,及时解决学习方面的问题。

  座谈会最后,教科办主任杨文瑞老师表示,学院将尽全力护航线上教学质量,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并强调各年级教学过程中需注意的要点。此次会议较好地反馈了疫情情况下我院线上教学问题,为我院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指出了明确的改革方向。(图/文  杨文瑞、钟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