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核军工”杯新生男子篮球赛首战告捷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584

贺六十华诞,放飞青春梦想。正值东华理工大学六十华诞到来之际,为营造喜庆的校庆氛围,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学生体质,第二十九届“核军工”杯新生男子篮球赛, 1011日下午两点篮球赛开幕式拉开序幕,随后精彩的比赛顺势打响。

开幕式结束后,小组赛第一轮的较量正式打响!下午四时,建筑工程学院对阵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比赛,一息急促的哨声划吹响了比赛号角,双方队员个个雄姿英发,比赛伊始,我院选手在对方凌厉的攻势下稍占下风,随后我院球员凭借默契地配合,准确的抢断及犀利的突破一次又一次得分进球,一举力挽颓势,越战越勇。我方队员一记单刀直入灵活上篮,又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的你追我赶,最后的争夺阶段,我方队员奋勇拼搏,最终我院以强劲的实力22:18的比分战胜核工学院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C:\Users\john\AppData\Local\Temp\HZ$D.622.568\IMG_7660.jpg

C:\Users\john\AppData\Local\Temp\HZ$D.622.569\IMG_7624.jpg

此次“核军工”杯新生男子篮球赛为即将到来的东华理工大学六十华诞添光增彩,营造了喜庆的校庆氛围,同时进一步推动着校园文化建设,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互相交流与团结合作精神,此次小组赛的胜利更增强了全院上下的凝聚力,相信建筑工程学院篮球队定能愈战愈勇,更创辉煌!(文/罗祥 图/梁楠 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