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在“东华杯”篮球赛首战告捷

发布者:边为为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667

喜迎甲子校庆,凝聚青春力量。66日,2016年东华理工大学“东华杯”篮球赛于西区橡胶篮球场正式开赛,建筑工程学院首战告捷,以2624的比分战胜文法学院,赢得开门红。

下午四点半,随着比赛哨声吹响,建工学院和文法学院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双方队员,传球抢断、运球过人、进球得分一气呵成,“球迷”们声嘶力竭地呐喊助威更是激发了队员的斗志,绝佳地进攻与防守,不仅是双方实力的对抗,更是团队默契的比拼。高超的控球能力、精准的进球和默契的配合,彰显了队员的实力和团队意识,赢得场外观众阵阵欢呼。

上半场结束后,建工学院虽暂时落后5分,但在下半场中,建工学院重新分配战术,采用更加严密的防守和凌厉的进攻,奋起直追,一次又一次突入内线,不断缩小比分差距,在我院队员奋力拼搏下,追平比分。比赛战况胶着,比分一度你追我赶,观球人员连连惊叹,最后建工学院凭借两记罚球将比分锁定在2624,完美逆袭,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比赛不仅在于引导大学生走出宿舍,积极参加户外活动,注重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更是促进了学院间的交流沟通,加强了队员的集体荣誉感的良好机会。据悉,后续比赛将在近期于西区橡胶篮球场举行。(文:梁楠/图: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