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一行到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政治谈话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898


为贯彻落实《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开展政治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1月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校纪委熊宜春副主任等一行,莅临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政治谈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吴波汇报了十四五规划、服务地方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学科发展等,党委副书记李明东汇报了政治学习、学院业绩、干部任用等,副院长梁炯丰做了部分补充汇报。

刘云海肯定学院当前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六点希望。一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党性修养,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三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掌握宣传思想阵地。四要凝练学科特色,推进特色发展道路,做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工作,打造品牌效应。五要做好攻坚克难思想准备,学院党委要发挥作用,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氛围。六要处理好与地学、核学关系,做好支撑工作的同时结合专业特色,寻突破、求发展。

最后,吴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结合“十四五”规划,贯彻新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严守意识形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完善领导班子建设,做好学院规划。(图/朱天星 文/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