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机关部门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586


为一步了解学院机关部门的运行管理,1月7日下午,学院院长吴波、党委副书记李明东在地学楼A611会议室,召开机关部门调研座谈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各部门同志分别汇报了2020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工作思路以及对学院工作的建议。

随后,大家就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学团工作、行政管理等多个方面提出了目前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进行了交流探讨。

吴波指出,听了大家的发言,收获很大,感受很深,并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就学院主要工作、当前存在的困难和2021年工作设想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分析和说明。他提出,每个部门都有自己的亮点和特色,针对提出的问题将统筹研究,逐步解决。希望大家以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契机,敢于开拓创新,勇于自我加压,提前谋划工作,共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为科学、更加快速、更加务实地开展。(图/文 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