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黄寅洪同学获评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744

  8月20日,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的通报》,依据《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试行)的规定,经全国11所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严格筛选及淘汰评审,决定授予全国37所高校41位同学为“2020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我院2016级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黄寅洪同学获此殊荣。

 

黄寅洪同学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获东华理工大学特等奖学金和方励校友一等奖学金,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大赛并获国家三等奖和江西省赛区一等奖,目前已考取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

为激励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广大学生刻苦学习,争先创优,全面发展,进而不断加强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科建设,培养更好更多的符合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从2016年起在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开展评选优秀毕业生的活动。我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于2016年开始招生,这是我校首届毕业生被评为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体现了对我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办学及本科生培养质量的充分认可。

 

 

文:梁海安  图:黄寅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