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开展三下乡服务志愿活动

发布者:jzgc发布时间:2020-08-02浏览次数:517

孟夏草长,蓬勃七月,青春可贵。为深入社会、了解国情、体验社情,发挥青年学子力量,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三下乡服务志愿者开展暑期社会文明实践活动。

723日,志愿者们出发前往赣州市章贡区肖园里社区服务站开展社区服务活动。烈日当空,同学们不畏酷暑,将社区告示牌上的小广告小心仔细地铲下,不放过任何一处角落。待告示牌恢复原貌,同学们再将文明标语粘贴在告示牌上。奋战一天后,社区各个地方的告示牌均已贴上文明标语。

持续至730日的活动依旧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同学们再次出发前往社区,此时天空已开始飘雨,但同学们的脚步没有因此停下。在当地社区的支持与帮助下,同学们为沿街店铺发放印有市民守则的宣传册,宣讲一系列市民文明行为标准,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让社区充满着文明的气息。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更让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增长了才干,开拓了视野,锻炼了沟通、动手能力,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同时也向社会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态度和蓬勃的生命力。

 

/邱海燕 /胡敏 邓诗语